專業用心

大正當舖汽車借款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706號,專營當鋪業務,包括汽機車借款、金飾典當、黃金回收、土地借款、工商融資、企業融資、房屋二胎借款土(農)地二胎借款支票(貼)借款等服務。當鋪營業皆有政府頒發當鋪營業許可證及良民證,均符合政府頒布之當鋪法規,讓您借款放心。大正當鋪專業提供可長、短期均可配合為主,是經政府立案合法質押典當業

大正雲林當舖斗六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以扎實的雄厚資金、穩健經營的團隊,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服務區域涵蓋雲林地區大正當舖斗六當鋪、斗南當鋪、虎尾當舖,提供免留車優質服務、快速簡便、合法、專業、迅速、低利、保密!大正當舖是個人或企業、公司、工廠的融資夥伴,提供汽車借款機車借款、股票借款等各項服務,讓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

 

 

關於我們雲林當舖借錢

已協助人數

%

客戶滿意度

%

借款成功比例

借款最高額度

大正當舖汽車借款 時間

我們的保證

雲林大正當舖以創新動產融資公司,成為全方位合法當舖來服務每位顧客,本公司以扎實的雄厚資金、穩健經營的團隊,成功服務過上萬名客戶,秉持為大眾服務的精神為您提供更方便的融資管道,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首選,合法經營,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

政府合法立案

大正優質當鋪經由合法程序申請營業執照,並依照政府頒定之當鋪法規營運。

快速保密

對客戶的個資絕對保密,不必擔心會讓親朋好友知道,您安心借貸、保密是我們的專業責任!

合理安心

以安心服務,用心傾聽,貼心專案,期望能成為您強而有力的資金後盾。